無尾熊遇上無尾熊的結果就是失控的快門


今天雖然起晚了,還是努力地飆到傳說中不用錢就可以摸無尾熊的Featherdale Wildlife Park。

坐往Richmond或Emu plains方向的地鐵到 Blacktown站,再換公車725就可以抵達。火車時間約45分鐘~60分鐘,公車時間約5分鐘,但需要注意的是公車一小時才有一班,出門前記得先查時刻表,如果剛好錯過,其實也不遠,問好路走過去據說只要半小時。全票27元,但先到遊客服務中心拿本官方導覽手冊,上面有八折折價卷,實付21.7元,不過隊伍前方有人拿了折11元的列印文件,不知道是哪裡來的。

好了,交通及門票資訊說完,無尾熊其實也沒什麼好說了…因為這個園子雖然不大,但還真的有頗多澳洲特有生物,尤其是瓦勒比就在你腳邊跳來跳去,但我還是失控地猛拍無尾熊!

你們看,如此可愛又淡定的睡姿



還有媽媽揹著小無尾熊,小無尾熊緊緊抓著媽媽,等媽媽姿勢橋好後,他又撒嬌地跑到媽媽的肚子上要抱抱,害得媽媽又得重新橋姿勢~



這麼大了還要媽媽抱,媽媽努力伸長手,也要護著小無尾熊,讓它安心睡覺~~



園裡的無尾熊數量超過20隻,所以總是會有幾隻醒著讓我們拍,甚至還有跑到地上走來走去的,他爬到離我很近的角落,然後抬頭看鏡頭~~真是讓人high翻了!



無尾熊終於摸到無尾熊了,好high啊!不管別人怎麼摸牠,牠就是睡得超淡定!我以後也要學牠,不管別人怎麼叫我,我也要睡得很淡定!



除了無尾熊外,我還是有玩玩瓦勒比的。瓦勒比的毛比無尾熊好摸多了,但無尾熊身上有股尤加利樹的清香,瓦勒比可能在外走闖多了,味道總是重了些~

為了趕往下一個景點,我們並沒有停留太久。不過這個小小動物園,真的很值得花兩個小時以上的時間,好好了解了解澳洲的特有動物,好好地和瓦勒比、無尾熊玩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