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頭疼,一早醒來就恢復許多
似乎全身都已進入備戰狀態,準備迎接今天的酗酒酒莊之旅


這趟酒莊之旅花費110澳幣,折合台幣3700多,算是數一數二昂貴的開銷,不過一整天下來,我仍覺得十分划算!(想去的人可以到旅遊服務中心找綠色傳單,我的單子被收走了…忘了它的名字,不過上面有寫每天出團,還標記著接客的各站時間地點,而且有強調那家Chandon酒莊)

先就統計數據來看,光是提供介紹並試酒的種類就有14種,試完酒之後就解散到櫃台,大家可以針對自己比較有興趣的酒再進行試喝,種類起碼有40種,一天喝下來最猛的人應該喝上30種是絕對沒問題的。我們參觀了四家酒莊,其中包括一家似乎很有名的Chandon(那裡專產氣泡酒,當然還是有一般紅白酒)。
從早上九點半集合,一直到下午四點半解散,總共玩了七個小時,沿途欣賞美景無數,導遊似乎很風趣,因為團員一直笑得很開心,但我實在聽不懂…所以也不解笑點在哪裡。

(這是我們試過的酒,左邊那張只有試中間那瓶,但它的酒標超可愛的!當然不只這些,但有些來不及拍就被收走了!)



每一家酒莊都有自己的杯子,上面印了自己的logo,大小各異,但杯口都剛好是一個鼻子的大小,要不是已經有牙給杯,超想把這些杯子都幹回家!



這是我們的午餐,有鮭魚、牛排、鮀鳥肉可以選,本來很想試試鮀鳥肉,但全團都是善心人士,沒人敢點。我點了燉了十八小時的牛排,軟嫰但不爛,不需要刀子就可以食用,下面是馬鈴薯泥,整道菜還可選搭紅酒或白酒,飯後還有一杯咖啡。這種料理在市區至少也值個30澳幣吧!



但我覺得真正值回票價的是一路的風景。雖然現在是冬天,葡萄架上只有枯枝,但大地是綠的,山是綠的,天是藍的,廣闊的景致與和煦的陽光就很令人滿足了。不僅在酒莊,一路上也是丘陵起伏,時而有成群的西班牙羊或麥當勞漢堡牛低頭吃草,我還看到了幾隻草泥馬,可惜在車上來不及拍照!

如果想參加酒莊之旅,一定得挑晴天,不然上車睡覺,下車喝酒尿尿,不僅無聊而且肯定會醉!感謝老天爺,讓小可身心靈都得到滿足呀~~

最後的照片,來張溫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