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
你以為我沒有繼續在數日子了嗎?雖然記憶對我來說越來越困難,最近的日子也過於忙碌而有點昏天暗地,不過這日子…我還是記得的。

400天的時候,我說自己開始記不得很多事
到了500天,狀況並沒有改善,有時候昨天做過的事、說過的話,今天就記不得了。有時候甚至十分鐘前才聽到的提醒,一轉個身就忘得一乾二淨。如果人的大腦真的像電腦一樣有容量限制,我想一定是因為一天到晚總想著你。因為沒有你幫忙記著我們過去的點點滴滴,於是我只好一個人努力地回想、然後不停複習,自然…以小可這種酸梅大的腦袋,其他的事就記不得了。不過我很厲害喔,我想起越來越多以為早就遺忘的回憶,以為那些只寄放在你腦袋裡的回憶。

昨天去看脫口秀的時候,有一個段子說,電影裡那些長廂廝守的,通常一開始都會一直吵架,而那些很恩愛很恩愛的,男女主角不是出車禍、得癌症,就是搭飛機掉下來…我們一定是太恩愛太恩愛了,所以變成這種結局。下回我們再見面,記得先吵一架,降老天爺才不會又嫉妒我們。不過,你要記得提醒我跟你吵架,不然我怕自己只顧著緊緊抱著你…

500天了,從400到500天的這三個多月,我照例已經忘記自己曾經做了什麼,只記得好忙好忙,忙著工作、忙著吃喝、忙著減肥、忙著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