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天了~~我也漸漸地越來越放肆


減肥最難的就是節制口腹之慾,看著體重下降的同時,我也漸漸放肆了起來
雖然也不到大吃大喝(因為也沒空出去大吃大喝),不過本來應該只有半碗的飯,硬是被菜疊得半天高
那種總是不飽的感覺,也逐漸離我遠去,但這有部分是因為中藥真的出現抑制食慾的效果啦

昨天,看到肯德基推出手扒雞餐…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失守了
扒了一隻雞腿、一隻雞翅、幾塊雞胸肉和一根玉米,雖然今天就讓它回歸自然,但…總還是有點罪惡感

因為沒有運動,水也不像之前喝得那麼兇,所以體重暫時陷入停滯期
看來這波稿子趕完,還是得恢復散步的習慣(謎之聲,什麼時候有這習慣了?)


體重:68.8kg(雖然體重沒明顯下降,不過一條65kg時買的褲子,已經又扣得上了)
體脂:33.5%
早餐:睡過頭,和午餐一起吃
午餐:幾塊白斬雞(我朝思暮想的白斬雞啊~~我沒吃雞皮,皮都給狗狗吃了)
晚餐:還沒吃,不過沒約,所以不會外食
飲水:截至四點為止,已經1000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