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三點,到松山分會準備抽第二次血
配對成功後,只要我身體健康就行了終於見到打電話來的師姑
沒穿著慈濟人的制服,很像隔壁大嬸
東西這忘了帶,那忘了帶,不停地傻笑,更像鄰家奶奶(不過她沒那麼老)
寫了份落落長的問卷,問一些有沒有愛滋病、梅毒的問題
又簽了次同意書,又出去抽血了


抽血的針頭不粗,而且只有兩小管,不到一分鐘就OK了
然後就聊起騎腳踏車的事,說她有個朋友全家到法國騎腳踏車,回來還出書…
還建議我蜜月可以去歐洲玩,哇咧~有錢有假誰不想去呢~~


據說急件一個禮拜就會有結果
我那個病患似乎沒那麼急,因為就算配對成功
也會配合我的婚期,延到七月才手術,所以就靜待結果吧


本次副作用
紅麴餅乾一盒、小蛋糕三片、蘋果兩顆


看來網路上人家說捐完會胖五公斤是真的,我不過抽個十來CC的血
就有這麼多東西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