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國外友人訂房,結果陰錯陽差的出了錯
退了也可惜,不如邀媽媽去放鬆一下!

我們訂的是礁溪和風會館一泊二食專案,總共要3100左右(分兩次刷,我忘了金額)
這輩子要不是因為這種美麗的錯誤,我應該是不會花這種錢
去住在明明一天就能來回的地方


台北現在到宜蘭超方便,除了上次颱風翻車的噶瑪蘭客運
市政府前也有首都客運,單程90元,不到半小時就一班
從台北到礁溪只要50分鐘,睡著還沒開始流口水就要下車了
無敵方便!


中午趕著出門,沒來得及午餐,是一大失誤
以致於在車上肚子叫得我很難睡,東西放到飯店後,就出門覓食

不知是肚子餓,還是它真的還不賴,花枝丸什麼的都還挺好吃的
不過,它也是黑店,這樣一份要120元!再配上對街的85度C
止邀啦



會場一泊二食送的餐,可以選午餐或晚餐
但就一般常識判斷,吃晚餐通常比較划算
看到它的菜單,覺得挺不賴!一份原價似乎是399元
一副會很飽的樣子(吃完也的確很飽啦!)
它基本上,就是中餐,但用西餐方式擺盤,每道菜都少少的
送餐速度剛好都能接到上一道快吃完時
不過,它的味道倒是不怎麼樣,用了不少說不出味道的調味料
油炸丸子暴油!蒜味雞超蒜
其他酸甜苦辣的味道,倒是樣樣都覺得少那麼一點
整體來說,我只打65分,但因為吃得很飽,多加5分


礁溪的重頭戲就是泡湯
沒去泡湯就等於沒去過礁溪
不過除非你想一個人佔據整個泡湯池
我絕對不建議大家去和風泡湯
它的SPA設備種類大概不超過十項,溫度只算溫,不到熱
加了泡湯料的湯池溫度比較高,但也就兩種口味
重點是,我泡完還過敏(在飯店房間的浴室泡就沒事)
可見那水一定不乾淨!


差點忘了最重要的房間
如果什麼套餐行程都不要,這間房也要二千多
我沒住過礁溪其他飯店,不知道「小而美」是不是一般現象
不過,真沒看過浴室和房間一樣大的
擺了床差點就沒地方走路,也沒有衣櫥
浴室很大,很多門:浴室大門、淋浴間、馬桶間
泡湯也有兩池,一池泡澡,一池泡腳
床很舒服,我沾到沒五分鐘,就睡到不知人!


房間:★★★
餐點:★★★
泡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