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懂耶…人家說隔行如隔山,原來不只工作內容不同,連生活方式都會跟著改變和嗄哢他們去員工旅遊,真算是開了眼界了

先說飯店設施吧
多多爸說這是五星級飯店,飯店怎麼分級我是不懂
外看外觀是還不錯啦,游泳池也很漂亮,
但是飯店裡除了健身房和游泳池外都要收費
感覺每樣東西都貼了標籤,寫著數字不一的價錢…
不過,床很軟很舒服,冷氣也不會凍到令人受不了
廁所裡的備品都印上大溪小鳥的可愛圖案,很有特色呢!
飯店裡還有KTV,收費不算太貴,還可以抵東西吃,只是歌很舊
飯店早餐很豐盛,很多選擇,還有現煮切仔麵!

再說這次最嚴重的CULTURE SHOCK
真的是隔行如隔山耶!
本來還以為「部門旅遊」應該會去踏踏青啊~郊郊遊啊~
結果…就是專程去住飯店而己!
我真的不懂,明明大家都住台北,甚至有人就住桃園
為什麼還要攜家帶眷來住飯店?
他們說這是放鬆,是渡假
可是開口閉口談得還是工作
誰誰誰又闖了禍,誰誰誰又要出差,誰誰誰的業績很高…等等
啊不是在渡假嗎?
晚上一起去唱歌,被帶來的朋友很奮力地唱著歌,
有一半的人很奮力地在破百分貝的音樂聲下討論公事
我感冒破音,沒得唱歌,只好很奮鬥的聽他們談公事

好吧…只能說…隔行如隔山
他們談的公事我聽不懂,他們的渡假方式我也不是很懂

不過算了,賺到一次住飯店的機會,也算開了眼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