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怎麼看到鬼故事都不會驚訝了…

一週最快樂的時候就是週一和週三晚上去打球,雖然熱到爆炸,但飆汗的感覺非常過癮!只是…今天真的臭到…小寶無知地衝上來親了一下就逃之夭夭,大寶太愛我,所以禮貌性地讓我抱了兩秒,二寶是壓根兒就不理我…真現實!好,抱怨完了,故事是這樣的…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國家陷入一片愁雲慘霧,因為有隻野豬肆虐他們的家園,殺人殺雞殺牛殺羊,所有惡事都幹盡。國王就算祭出ipad mini或60吋液晶螢幕求勇士殺了它,也沒人敢靠近那頭野豬,終於國王掏出最大獎:公主一枚!馬上就有兩兄弟自告奮勇。

哥哥,是個驕傲自大的人,應徵這差事全是為了虛榮;弟弟,就是個好傻好天真的人,純粹好心腸所以應徵這差事。

他們各自從森林的兩端進入,弟弟在路上遇到個侏儒,侏儒說:「你心腸好,這矛送你,可以殺豬。」

弟弟真的遇到豬了,野豬憤怒又盲目地朝他衝來,弟弟只是伸長了矛,啪擦,野豬的心被刺成兩半。

弟弟揹著野豬向外走,打算回去領賞,卻遇到還在路上在小屋裡和別人喝酒壯膽、飲酒作樂的哥哥,哥哥聽了弟弟的遭遇,滿心的嫉妒羨慕恨。

隔天他們正過橋渡河時,哥哥就一拳把弟弟打死,然後埋在橋下,自己搬豬回去領賞了。

但俗話說的好,舉頭三尺有神明,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就是會有一名牧羊人撿到弟弟純白的小骨頭,還將它作成樂器的吹嘴。這一吹,乖乖不得了,它自己唱起歌來了:

牧羊人牧羊人,你知道否
你吹的是我的骨頭
我哥幾年前K了我的頭
把我埋在湍急的溪流
再扛著死去的野豬一頭
回去娶了國王的ㄚ頭

牧羊人嚇得跑去找國王,骨頭果然又唱了一遍。從此真相大白,哥哥綁起來溺死,弟弟也風光大葬,在另一個世界過著幸福美好的日子。

--
1. 可憐的公主,從頭到尾都沒有她的台詞。
2. 弟弟要是真的心腸好,幹嘛等到獎賞升級才肯出面,明明就有私心!
3. 這兩兄弟應該都很壯,獨自一人就能搬得動一頭野豬…看來公主應該還是幸福過幾年的。
4. 咦?這故事主角全死光了耶,那公主會不會改嫁牧羊人?
5. 我幹嘛這麼關心公主的遭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