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天,親戚來訪的這幾天,害我累得拼命睡,睡醒了就吃,什麼減肥的…全丟在腦後了!
但…把減肥丟得更遠的,是那個常跟著爸爸嫌我肥的娘親…



今天回診,醫生見我絲毫沒有進展,又被我埋怨膠囊對抑制食慾完全沒有幫助,於是答應幫我加強劑量,也針對我胃火強強滾的症狀換了藥,電腦上的病名出現「過度口渴」,真是有趣的病呀…


這週還是扎28針,不知道是肥肉真的少了一些(但體重沒減輕,但肉跑哪兒去了?),扎起針來的痛感比上週重了一些,扎完整個肚子我已經滿身大汗,不過扎到大腿時,那痛感…又被肥肉抵銷,還是沒啥感覺。但…第八天最重要的故事其實不是扎針,而是…我那個天才娘親,居然在我扎針完之後,買了塊雞排給我吃!!!!!老天呀~~~我看著擺在眼前的雞排,豈有不吃的道理,但如果我吃了,那我又為何扎針呀…這…這…人生為什麼有這麼多的無奈?!

但是為了不辜負娘親的愛心,我在十分鐘之內就解決了那塊雞排,還很好心地幫忙啃了一口娘親的雞排,以減輕她的負擔。我只希望,那塊雞排還在親戚的管轄範圍內,我仍處於親戚來訪的豁免權中…




體重:70.4kg(果然前幾天的放肆得到了報應…)
體脂:35.5%(這數字看來雖然正常,卻很令人傷感…)
運動:曬太陽算不算?
早餐:優酪乳一杯+起酥蛋糕一塊
午餐:娘親的愛心午餐(半碗飯、筍子少許、空心菜半份、滷蛋一顆)
下午茶:娘親的愛心雞排+娘親的愛心冰咖啡(不加糖)
晚餐:柚子一顆(羞恥心我還是有的,吃了雞排之後我也是知道該怎麼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