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兩天墮落的台中行,我只能說…這一切真是奇蹟!



很久以前買了住宿團購卷,很久以前就約好的逢甲夜市暴食之旅,所以~~在很猶豫很掙扎很千百個不願意的情況下,我們還是出發了。既然都已經坐了高鐵去了那麼遠的地方,那麼…減肥的事就暫時擱置不想了吧,總不能浪費住宿費和高鐵錢吧!

不過,這兩天我還是有乖乖吃藥,雖然沒抑制食慾,但或許是醫生看我腸胃蠕動過慢,藥效真的給它下很大,食物在我肚子裡似乎都留不久。在家覺得這是好現象,在外面玩就沒那麼舒服了,雖然不會肚子痛,但總是東張西望地找廁所,不敢離廁所太遠。

總之,在狂吃了兩餐還附加一頓高熱量下午茶之後,能出現這樣的體重,我只能說是奇蹟了!

體重:69.0kg(你們說,這是不是奇蹟?!)
體脂:32.0%(每到晚上體脂就會下降,這數字已見怪不怪)
運動:從一家餐廳走到另一家餐廳算不算?
早餐:還在睡
午餐:族繁不及備載
下午茶:「法米」高熱量朱古力芭那那蛋糕+去冰無糖lavazza冰咖啡
晚餐:還在撐,吃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