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和朋友約了去逢甲吃美食,卻因為426作亂而爽約
這回看到逢甲美學院特價,一張860,沒想太多就訂了



我們訂在暑假的週五,加價1200,變成兩房一廳,四人總共2060,感覺也不算貴
我們住的是三館,大樓外觀忘了拍,看起來舊舊的,但房間乾淨舒服就好了,外觀我不是很挑剔
一樓的警衛雖然看來嚴肅,但似乎已習慣旅客來來去去,也不會干涉什麼


一進門就看到可愛的客廳,那沙發真是舒服,要不是太餓,還真不想離開它…
所有活動空間加起來應該有20坪吧,雖不到寬敞,但也算溫馨


左邊上面的櫃子放了浴巾、毛巾和只有熱度沒有風速的吹風機
左邊下面的櫃子則放了好幾雙拖鞋,有一隻被我們拿來打迷你強(是的,有迷你強出沒)
電視下面的四本雜誌都是去年的,不過上廁所的時候還是很好用!


天花板的吊燈很有fu


客廳右側的房間
冷氣藏在櫃子最上方,據說聲音沒有很大。
床尾抵著牆,現場測量173公分的人還睡得下,但我懷疑175公分的人就會感覺不舒服了


客廳左側的房間
腿長一點的人可以睡這間房,不過牆上隱藏式的老舊冷氣機會發出轟隆隆的聲音
我開到23度,加上客廳的冷氣,勉強可以感覺涼爽(平時在家是26度+電扇的人)

還有那被子,它居然和床差不多寬度
也就是說,兩個人必須挨著睡,才能左右都蓋到,更別說有捲被子習慣的人
只要輕輕一捲,另一個人就等著蓋浴巾吧…
(我喜歡捲被子,雖然朋友睡客廳,留了整張被子給我捲,但…這張被子捲起來就是不過癮)



設備齊全的廚房
這廚房居然還有附電磁爐,冰箱藏在櫃子裡
可惜冰箱裡的costco礦泉水難喝至極,有種肥皂水的味道


雖然小,但五臟俱全的廁所
人畢竟不會待在廁所太久,對廁所的要求也就不高…
唯一要注意的是,洗澡時衣服要放在最上面一格,才不會容易被水噴濕


住後心得:雖然零零星星列了一些小缺點,但整體來說我們還是在這裡過了美好的夜晚,價格平易近人,離逢甲夜市走路只要五分鐘,清楚的第四台,態度良好的公寓主人,溫馨的裝潢,隔音也不錯,下次再來逢甲,或許還是會選擇這裡,只是會記得自己帶礦泉水,還有不要洗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