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從來沒想過…會不小心就買到這麼多袋…
只是看到隊伍就排、口水流了就買…沒想到…就…





第一站:冰火菠蘿油
大家都餓到不行了,先來個菠蘿油止夭。
店員是個深輪廓的酷妹,只有給菠蘿油的時候才露出專業的笑容


止夭聖品
菠蘿烤得很燙,原本大概就不太冰的奶油一下子就融化了…沒什麼冰火感
但或許是餓了,它還不錯吃!而且,一人三、四口,熱量就足以支撐我們收集完所有美食回到民宿


第二站:日船章魚小丸子
網路上大家都說要來試試的小丸子,隊伍排頗長,但店員手腳俐落,沒排很久


翻滾吧,小丸子
多麼油滋滋、香噴噴的小丸子,在店員俐落熟練的身手下翻滾
還有…這小丸子油是油了點,但真的很好吃


第三站:日鈞胡椒餅
就在小丸子左前方不遠處,排隊時一直在擔心,這一桶胡椒餅會不會在我眼前就賣光了…


身手矯健又不怕燙的店小二
這位店小二不時查探爐裡的胡椒餅烤好沒,完全無畏爐裡散發的高溫,不禁讓人對他豎起中指大拇指


神奇地死黏在爐壁上的胡椒餅
店小二很熱心地把爐子轉過來讓我們拍照,但我只擔心…相機掉進去就不復返了呀…


剛出爐的胡椒餅
我不懂,為什麼胡椒餅上一定要有芝麻…我就是不愛芝麻!
但據友人說,很香很好吃,涼了之後還有股甜味


第四站:懶人蝦
我們好像買錯站了,但…管他的


一隻隻起立的蝦
生蝦烤個一圈就變成皮脆肉…沒啥汁的蝦,看著蝦一隻隻地站起來,真是巧妙又可愛的設計


好脆的蝦
雖然我們放涼了才吃,但殼還是脆脆的,可以直接入口,不愧是懶人蝦!


第五、六、七站:腸粉、洋芋、臭豆腐
買到這裡我們已經殺紅了眼、喪失理智,兵分好幾路地開始大開殺戒
也不管網路上到底有沒有介紹過了
腸粉皮很Q,老闆大方地放了12隻蝦,灑上帶著蒜末的醬油,在腸粉界中算中上之姿
洋芋不是我的菜,但上面還放了花椰、玉米等料,吃起來不會太油膩
超大臭豆腐很脆、很香,小辣就已經很辣了


第八站:深海魷魚
等待臭豆腐的同時,不小心失守買了綜合口味的臭豆腐,但竟意外地好吃
那魷魚和著豆芽和九層塔煮過,完全沒有腥味,還煮得恰到好處,Q而不爛
加上調得剛剛好的醬汁,個人覺得勝過內灣老街那一攤,不過量少了點就是了


第九站:沙拉雞排
網路上人人推薦的沙拉雞排,是我們買錯攤了嗎?我覺得很普通啊
再說雞排熱量就很高了,還加上沙拉…根本就是惡魔的食物
(謎之聲:有人來吃夜市還算熱量的嗎?)


滿足的笑容
因為怕燙也怕擠,我們決定買回住的地方吃
買到第九站,我們已經是大包小包了


第十站:黃金賊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不!沒有第十站,哪敢稱「十全食美」
買黃金賊不用排隊,直接去找那位舉手的小姐點餐、結帳,然後拿著號碼牌到一旁等
我們隔了十幾號,不到十分鐘就買到了


蜂蜜芥茉口味的黃金賊
有四種口味可以選擇,不過…我們殺紅了眼,只看得到想吃的蜂蜜芥茉,剩下三種忘了
烏賊已經切好,中間還夾了軟爛的米飯。雖然是炸的,但不知為何不會太油膩
但說好吃嘛…不過隔個一天,我已經完全忘了它的味道。總之…不難吃啦


所有食物全部排開,真是壯觀又美麗呀~~
這才叫人生!!(最邊邊的雞腳凍是等路,進來插個花而己)
十樣食物之中,如果硬要排個順序,我想前五名會是
小丸子、臭豆腐、腸粉、魷魚、洋芋(不分排名,胡椒餅因含有芝麻,直接喪失資格)

逢甲夜市,G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