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出衣櫃裡的床單,突然瞥見你擱置了許久的西裝外套和襯衫,我輕撫了他們幾下,希望能安慰安慰他們被你冷落已久而無奈的心情。轉頭,又看見許多同樣遭遇的物品,電腦、牙刷、書桌、鞋子、眼鏡,還有你的蠟筆小新。

床底下是你的衣服,夏天和冬天的都還在,雖然有人說:「如果有天你回來,我一定不惜成本買新衣服給他。」

是呀,如果你回來,就算名牌我也買給你。但總是不忍心就這樣丟了他們,他們等不到主人已經很可憐了,如果再因為主人不在家就要被丟棄,豈不是太殘忍了?

當然,家裡也多了一些新的東西。像是我的烏克麗麗、學妹送的娃娃、新買的威士忌,還有你來不及見到的王小鈞。

你的、我的,組合成我們的家。即使已經過了兩年多,這個家仍到處有你的影子,仍然是我們的家。只是這個家,也是等不到主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