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公,三週年了,這三年來你快樂嗎?


 

你最愛的小可在今天打掃好了心裡的房間,把你討厭的悲傷噴火小怪獸關到角落,雖然牠偶爾還是會噴噴火、發發飆,但也只會升高心裡、眼眶的溫度,噴點水降降溫就沒事了,我關得很堅固,牠逃不出來的!

我們許許多多甜美的回憶,因為體積龐大,所以特別開闢了一個VIP室給它,VIP的效期無限,不過放心,VIP室還有許多空間,如果你有空來我夢裡坐坐,VIP室絕對有足夠的空間容納全部有你的美夢。

你的房間還是你的房間,永遠專屬於你的房間,你給我的大樹心還放在裡面,代替我給你的小可心跳動著,昨天查看它的能量值還頗高,相信用到小可變老變醜應該沒有問題。

因為你長時間離家去天堂工作而空下的大洞,暫時還找不到材料填補,不過最近發現「旅行的快樂」這種物質的抓地力頗強,不會一下子就掉下大洞而消失,或許可以多試試用它來補洞,一時之間可能補不滿,但只要這東西有用,相信大洞就有縮小的可能。

全都收好了,所有東西都歸到專屬的位置,打掃掉悲傷後多出了一些空間,親愛的,我能將這些空間交給你這個天使來決定它們的用途嗎?

還有還有,親愛的,你一定一定要記得,不管我們距離幾萬光年,我愛你,直到永遠。

三週年,小可很快樂,天使大樹也要快樂喔!

愛你的小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