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之前,我想了千百種方案,到底要怎麼過這個日子…

在這禮拜之前,我一直以為心情已經完全沉澱,因為我既然已經能心平氣和地過完三年的那一天,至少沒有躲在棉被裡徹底崩潰的大哭…但這一個禮拜來,心底總是鬱鬱地喘不過氣,起初還以為是天氣太熱、工作太悶,然後在前天突然醒悟,原來…我沒有自以為的那麼無所謂。
我想過,請一天的假來回花蓮,也想過,一個人去碧潭坐坐,更想過,裝作什麼事都沒有的過完一整天。畢竟,結婚紀念日是屬於一對夫妻的日子,但沒有你在身邊,這個日子還有什麼意義呢?


直到下班前,都還一直想著…要躲到哪裡去?!
直到騎上你留下的車,我只想到我們最愛的蛋糕店,要買個蛋糕回家和阿爸阿母一起慶祝
慶祝我成為他們的女兒第四年

這幾天對你的怨懟,在燭光中變成感謝
謝謝你,讓我有個思念的對象,雖然心裡偶爾酸酸的,但總是被你填得滿滿的
謝謝你,帶我進入這麼美好的家庭,無私地給我所有支持
謝謝阿爸阿母,即使發生這麼大的變化,也仍對我不離不棄,就像對待親生女兒一樣地疼我護我

結婚紀念日,不是只屬於我們倆的日子
所以,它仍值得慶祝,必須慶祝
今年、明年、每一年

還有,照慣例有句話一定要說,尤其是今天更是要說
我愛你,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