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最後四天,會合了辣妹朋友,明天要去小島大放空,不過…剛按完摩回來的我,腦袋也很空了…

在泰國最爽的就是按摩超便宜,一小時只要200泰銖,雖然手藝各家不同,按法也有些許差異,不過基本上都是舒服的,不像台灣如果技術不好的時候,真的會讓人很想從床上跳起來教他怎麼按。昨天在清邁的週日夜市,媽媽遇到了她這輩子最讓她滿意的按摩師,據說手法仔細又到位,真的將他酸痛的部位在兩小時內一掃而光。我那位就普普通通了,雖然如此,我還是不小心睡著,還被自己的打呼聲吵醒。
今天去按摩,從換成趴姿之後就失去意識…一直到現在都還未能順利恢復,所以…現在很可能是在說夢話?

都在說夢話了,今天的作業就這樣讓我蒙混過去吧…反正今天除了送媽媽去坐飛機,然後回來吃飯、按摩外也沒有別的行程了。說到媽媽坐飛機,這是媽媽第一次自己坐飛機,所以不只她自己緊張,我們也很怕她會在偌大的曼谷機場裡迷失,所幸她搭的是商務艙,有快速通關禮遇,之後尋找登機門的任務,熊盧爸都能順利完成了,聰明的媽媽肯定也沒有問題。人是不是年紀越大,對沒有做過的事就越容易覺得害怕或緊張?小孩子什麼都沒做過,也什麼都覺得新奇地伸出手探索,年輕人動不動就出去玩個十幾二十天,也不管語言通不通,但年紀大了,即使只是三十幾歲,要踏出國門也都要思慮再三。年紀越大,身上的包袱就越重,冒險的心就越小了。我三十幾歲,那顆寂靜十多年的心終於開始活躍,會不會也因為年紀而馬上又歸於寂靜呢?才剛開始見識世界的新奇與美好…好希望能保有這種勇氣久一點。

明天要去ko samet放空,決定不帶筆電出門。所以又要暫停一天了。回來之後再補。雖然搞不好因為放空而依然沒什麼內容,但…我會努力拍點辣妹照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