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之旅會這麼開心,多虧有你,最佳旅伴!

有人說,想看和另一半合不合,最好的方法就是和他去自助旅行
因為自助旅行的朝夕相處,最容易產生磨擦。

親愛的博學多聞湯餅餅呀(在這裡寫你砍不到我,嘻嘻)
多虧是你,這40天的歐洲之旅才會過得這麼開心

或許再過40天、40個禮拜
歐洲之旅的點點滴滴會漸漸從我們的記憶中消失

可是只要經由某些提醒
我們總會想起曾經在雨中堅持坐著不肯離開餐廳
想起你總是可以順利接唱某些不可思議的歌曲(像是獅子王)
想起我們想逃票又害羞得站在巴士前不敢上車,或是逃了票又很歹命地被抓到
想起咱們總是過著極端的生活
想起肚子餓時你就會扔根香蕉給我
想起你一餓或一睏,你的神就會離開現場
想到很多很多無厘頭的事蹟(請恕我現在就開始有點遺忘了)

謝謝你
一路照顧我的飲食起居
謝謝你
一路擔任最佳口譯員
謝謝你
一路聽我廢話閒扯講冷笑話
謝謝你
忍受我超快的消化速度

真的很高興和你一起旅行,謝謝你!
不管你這趟旅行有沒有盡興
等我回到台北,還是要接人家電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