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為什麼!!!!



好不容易在布拉格又升等到天堂等級的四人套房,正期待晚上要洗個熱呼呼的熱水澡
餅姐姐說:「熱水很熱,要多熱有多熱!」
喔!這真的是天堂中的天堂啊~

但因為我要洗衣服,所以讓其他三個人先洗,正當我準備好衣服,興高采烈地打開水龍頭
咦?冷水?沒關係,再等等好了,或許只是比較慢熱…
一分鐘,兩分鐘
「餅~~為什麼沒熱水啦!」
餅跑去問了管理員。「他說這是用電的,至少得等一小時後才會有熱水!」
「什麼?!」

有沒有這麼…這麼…戲劇化啦!

前天在倫敦洗澡,寢室裡的熱水器也壞了,我等了五分鐘後放棄穿好衣服到公用洗澡間
結果剛好選到一間沒熱水的…(最後洗冷水澡,在英國十度的天氣洗冷水澡耶!)

中間幾站水忽冷忽熱的就不論了

在巴塞隆納洗澡時,噴了一分鐘熱水就沒了,洗完冷水澡後跑去找管理員,他查看之後說:「太多人同時洗澡,水塔的熱水沒了,這種情況很少發生!」

是.怎.樣!!!

我只是想洗熱水澡有這麼困難嗎?這是很過份的要求嗎?就是要考驗我的身體有多強壯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