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知道,你有更重要的責任,所以不得不離開
但今天的雨,代表的是你的思念嗎?



好天氣猛然刮起了大風,為你親手烹飪的料理準備到一半,倏地下起大雨
「是你在思念,所以哭泣了嗎?」心裡默默這樣想著,但不動聲色地繼續準備。

你伴著淚水吃完了我們為你準備的豐盛大餐
等到發私房錢的時候,雨果然停了!別哭了,專心領錢要緊


除了準備你愛吃的飯菜,能為你做的還有什麼?
大風吹著,火旺極了,身體有點寒意,但心更冷
像是千萬斤石頭壓在胸口,每每想你時總是這種感覺,也習慣了


我玩著數到五,若吹起風就代表你在身邊的遊戲,每每靈驗
你來了,我笑了,心還痛著,天還陰著


你在那兒工作忙不忙?有沒有按時吃飯?有沒有睡飽飽?
有沒有亂看別的女生?有沒有很想我?是不是還愛著我?

「當然有,那小可呢?」你一定會這麼問吧。
「當然有,每天都很想你,每天都很愛你,會一直這麼愛著你,比你愛我還要愛你。」你明知我會這麼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