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的四月十九 四種心情二○○九年四月十九日:我正邁向人生的另一階段,看著當時的準婆婆用顫抖的雙手幫我戴上項鍊、耳環,這是我第一次看她這麼緊張,真是可愛的婆婆,而身邊的未婚夫真是帥到掉渣!

二○一○年四月十九日:那個帥到掉渣的未婚夫已經成為老公,卻躺在床上怎麼吵也叫不醒,那天,他拿出病倒之後最好的表現,不僅沒發燒還很努力地動了手腳,讓他最愛的老婆天真地認為一切都還有希望,她還能盼到他醒來一起過結婚週年紀念日。

二○一一年四月十九日:茫茫然過了一年,原本要很開心的日子卻只剩傷感,應該傷感的日子卻因為十八日拔了智齒,只能腫著臉在痛苦中度過。因為拔牙,連想藉酒澆愁的權力都沒了!

二○一二年四月十九日:這篇文章發佈的同時,我正在中正機場,興奮地準備飛往巴黎,展開人生中第一次盛大的旅行。三年前的這一天,你牽著我的手邁入新的人生,三年後的今天,我將你牢牢放在心裡,帶著你所有的愛,一起邁向屬於我們,卻只有一對腳印的第二人生!

PS.感謝在這四年中不斷給予我們無限祝福的親朋好友們。雖然偶爾還是悲傷,但想到自己在每次出發時,總有你們的祝福,就覺得自己還是幸運的!謝謝你們~~

-------
獨自尋遍這地球,找新的出口,謝謝你讓我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