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謝謝你送我的禮物,我會好好愛惜的!                




親愛的,
我完全知道你要說什麼,也完全明白你有多愛我,更明白你為了小可又要出門做正職的工作有多麼的開心,所以,小可非常欣然地接受你的禮物:新手機一隻!

記得嗎?三年前你實在看不慣小可對工作的不安全感,於是催促著小可出門找工作,不過…我實在太懶惰,於你祭出iphone的大獎,只要找到工作,就能得到iphone一隻!
雖然,工作還沒個定案,離上班的日期也還有段距離,你還是帶著小可去辦了隻iphone當作小可投履歷及面對未來新工作還有聖誕節的獎勵。從那天開始,你一直笑拿著新手機的小可是唉鳳可。

這一次,雖然工作好像還有變數,不過還是「照慣例」地買了隻新手機獎勵小可,也順便慶祝咱們的四週年訂婚紀念日!所以,從今天開始,請叫我呸鳳可!

這一天,因為新手機還有繼光香香雞,小可笑得很開心。不過心裡頭,卻總是冰涼涼地一塊,怎樣也暖不起來…40%的酒還不夠濃嗎?為何喝下喉它還是冰的呢?

這一天,這一個月,特別地想你,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