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
我們結婚一周年了,還滿意今天老婆安排的節目嗎?

每次有甚麼事情要慶祝,我們總會第一個想到莎莉
其實莎莉也不是很貴的消費,但我們就是喜歡去那
為了你,小可還點了奶油培根麵
不過他還真的很奶,希望你有把剩下的麵吃完

下午兩點的七星潭還真的挺熱的
還好還有個觀星廣場,躺著躺著都快睡著了
真好奇身邊的遊客,看到一個女生窩在那裏哭
不知道他們的猜測會是什麼,不過我也管不了那麼多了
看著我們最愛的海岸線,眼淚怎麼就是不聽使喚

三點多,我們終於走到海邊
開始找著每到海邊就一定要找的心形石頭
你率先找到了一枚,不過未免也太大了,叫人家怎麼搬啦
之後,雖然挖了一個多小時,還是找不到比那顆大石頭更像的了

騎著車繞去另一邊七星潭,遊客多多了
我看著你每到必買的大腸包小腸
實在很想幫你也買一條,不過我的心情實在太差
已經大腸塞小腸,甚麼都吃不下了,下次吧
等下次小可心情好一點的時候,再買給你吃

我很想再去一趟四八高地,但怎樣就是找不到入口
好像是因為規劃自行車道,所以機車不能進去了
特別喜歡近四八高地的那條路,很荒涼
不過我也永遠記得,那天緊緊抱著你,坐在機車後座的感覺

晚餐是我們的最愛,自強夜市
到自強夜市一定要投個籃,以前我們倆聯手
旁邊的人總是看的一愣一愣的
你一手抓一球的神準,更是聚集了許多人潮
我們還會記錄下每次的分數,如果有突破,
我們就會開心的大叫相擁
不過小可的臂力實在不夠好,沒有你跟人家相倫
投個兩分鐘,手就快酸死了,更不用說要突破甚麼分數
就算突破了分數,回頭沒人相擁,心裡又是一陣酸痛

那家滷味攤的味道變差了
我們以前不想自己煮,又不想上餐廳的時候
就會到這裡買大大一包,回家大快朵頤
配著電視還有自強夜市的便宜果汁
就是最幸福的一餐
今天不知道是因為心情,還是因為他的手藝
我連王子面都沒有吃完,只勉強吞下了百頁和大腸
東西還是要跟你一起吃,才會覺得好吃

今天的南濱夜市人超多
我們花了一百元打彈珠,不過你很遜,都不幫我做牌
花110元,才打到100點,換個了巨型打火機
你太弱了,應該讓小可每次都中才對阿
算了,你也算有貢獻了,那台機子常常給我們第二次或第三次機會咧

記不得我們在南濱夜市盡聊些甚麼話題
每次不是相對坐著,就是靠著你的肩,或是躺在你的腿上
現在靠不到,腰覺得好痠,酸到眼淚又不聽話的一直掉下來

最後我們回到市區,我們騎車繞了一圈中華路和中正路
大致上沒甚麼變化,對不對?
不過那家甚麼堡的倒了耶,還好我們有逛到
停在星巴克,點了冰拿鐵
我居然想不起來,你都喝冰拿鐵,還是冰摩卡
反正是冰的,我想拿鐵或摩卡,你應該不會介意吧
在星巴克時,我不禁有點生你的氣
那個時間,在一年前,我們正愉快的敬酒中
小可穿著這輩子不可能再穿的爆乳裝
因為得到此生的幸福,笑得甜蜜蜜的
就算穿不慣皮鞋而有點腳痠,心裡卻是無比的踏實
怎麼今年的同一個時候
我的心卻被挖出一個黑洞,噬去所有正面能量,沒有快樂、沒有光
只有身在黑暗中的茫然無助,慌張悲傷
你怎麼可以這樣,你知道這是很不負責任的行為嗎
我氣到哭了,你還是很不負責任的不伸出手安慰
只是放任我,將一條小方巾哭濕

這個月的花蓮影城又是一片一百元
於是我們換個地方吹冷氣
玩具總動員,多麼開心的卡通片,希望他能提振一下一整天憂鬱的氣氛
是不錯,戲院裡有很多捧場的小孩,所以大家笑得很開心
被大笑聲感染,有幾個梗我也笑了
不過曲終人散,當我想喚醒每次看電影就會睡著的你
卻發現....身邊沒有人
我用雙手緊緊環抱著自己,希望能驅走一些寂寞感,不過...顯然一點幫助也沒有
樓梯間遇到了小紅,還好這次我沒哭,所以沒被抓包

現在,回到瑞瑜家了
等一下我們就打開我們的雪莉酒,一起慶祝結婚周年
期待嗎?我很期待
因為,雖然喝悶酒不好,但我再也不想保持清醒
清醒的面對一個人的結婚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