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出席建鈞的告別式,很抱歉會場不夠大,所以讓大家站在外面那麼久,不過我相信建鈞一定很開心,可以見到那麼多朋友,衷心地為他祝福,一起陪他走完人生最後一段路,真的非常謝謝大家,在最後努力用微笑和淚水,看著他起飛,短短30年的人生,卻換得如此多的友誼、祝福,也算不枉此生了!



謝謝所有朋友對我的加油、打氣,建鈞的事已大致處理完畢,接下來就輪到處理自己的心情了,我知道心中的傷痛永遠不會癒合,我只能適應傷痛的存在,並努力找出沒有他陪在身邊的生活方式,我不知道我需要多久時間,甚至不知道能不能成功,不過,大家的心意,我會銘感在心。



謝謝你們陪著我度過生命中最艱難的時刻之一,有你們的打氣,我才能順利辦完這次告別式!也謝謝所有人對我們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