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樹已於4/26凌晨2:41
平靜地睡去
他將展翅高飛前往另一個國度
請大家祝福他,願他來生平安健康各位好友,謝謝各位連日來的關心
建鈞已於4/26凌晨2:41
從台大醫院飛往另一個國度

認識他的人都知道他的體貼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他對我的好

他過了豐富精彩的一生
該做的都做過了
一般人想像不到的瘋狂行徑
他也做了不少(例如剃眉毛)
他帶給我們許多歡笑、淚水(笑到飆淚)
我很感謝他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相信他的朋友也是一樣

如今,他可以免除世間的紛擾
展翅高飛

請大家祝福他
無論到了天上、或是人間
都可以平安、健康、快樂


目前建鈞暫置辛亥路第二殯儀館
想在告別式之前去看他的人
請直接與我聯絡
或是,我晚上會再告訴大家告別式時間
歡迎大家一起來送建鈞一程


還有,目前的我還算好
為了讓建鈞放心地飛翔
我會盡一切力量撐到最後
所以,來看我的朋友們請別哭
一來,建鈞是遠離了苦痛,不需要難過
二來,你們一哭,我也很容易決堤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