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秒,你離開我已經整整三年了



親愛的,

可以這麼說嗎?「你離開我」?我一直都不知道該怎麼定義我們現在的關係,有人說,要開開心心的,因為你在身邊,你看得到、感覺得到;有人說,要放下,這樣他才能好好地走。那麼,你究竟是在我身邊,或是不在我身邊?如果在,又怎麼能用「你離開我」這幾個字來形容我們的關係呢?

即便如此,還是希望你收到前幾天給你的美金,好好收著,下次咱出國時可以用。或者你也可以先飛去美國,買台唉鳳五回來。

你知道了吧?!要去你半個母校面試的事?在這個日子安排面試,我實在很懷疑是不是你去通風報信的?既然如此,開了頭就要好好收尾,該怎麼做你該知道吧?!那兒的福利還不錯,寒暑假還能多放假出去玩,也算你一番用心良苦的安排了。

如果真的成了,那麼這個日子又會有了不同的意義。或許,就不用那麼傷感。

或許,我就能相信…開心地笑,你是看得到的。

三年了,無數個想你,你知道嗎?

永遠愛你的小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