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嫌你,胸膛太厚,躺起來很不符合人體工學,暖是暖,但躺久了腰總是會很酸。
總嫌你,心跳太慢,數起來會亂了自己的心跳,穩是穩,但數久了心都快忘了怎麼跳。

肆年前的那一天,這一刻
靠在你的胸膛上,你厚實的胸膛隨著呼吸器的壓力規律地起伏
你的心跳伴隨著濃厚的雜音,該是痰又積在胸口了吧
坐在椅子上,靠著床,趴在你的胸口,應該是最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
但就算腰斷了也無所謂

我想聽著你的心跳,再慢,都還是你陪著我的證明
只要還跳著,是不是就還能抱有一絲的希望?

你的手,自肆月十九之後就不再握過我
那一天,這一刻
我握著你的手,而你的手有弟弟緊緊地包覆著
也像是在握著我的手
手心的溫暖,明明就這麼持續不斷,誰能想像、誰能相信
你就這麼放手了呢?



肆年了,好多人告訴我
過了這麼久,我也該放手了,生活總會繼續下去
微笑,再微笑


「雖然,你再不會出現
但我相信,你生命的靜止
並不是我們愛的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