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朋友一起報名了水安會的泳渡日月潭兩天一夜行程 半順利地征服了第一個挑戰泳渡日月潭的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密密麻麻的水餃
不管往前看還是往後看,都是一顆顆黃黃的圓球
在潭面上載浮載沉,拍下的影片看起來活脫脫就像個水上逃生的災難片
差別只在於,這次的逃生很有組織,大家還記得先戴上黃色泳帽
以免逃生不成,只要摘下泳帽,就會有救生艇載你到對岸去


當天的風浪很大,雖然一大早就吃了暈車藥
但游到半路還是覺得很想吐,要不是顧及怕後面的人吃到我的嘔吐物
我大概已經上新聞了
最想吐的時候就是靠近休息站裝金魚被救生員餵養的時候
休息站浮浮沉沉的,偏偏又和自己的頻率不一樣
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間,足夠我吐上千年
雖然肚子很餓口很渴,也只能趕快游開了


游到終點心中完全沒有喜悅,只有媽啊~為什麼到了岸上還在暈,地板還在晃的感覺
一直到領了薑湯,喝下第一口
才開始漾起…
咦?我游完了耶!我上岸了耶!我沒有叫救生艇救人耶!我還沒吐耶!我完成了耶~喔耶~~
一整個遲滯,不過反應慢也有好處
因為我到現在還在得意,耶~我游過日月潭了,雖然有一半的時間都在漂,不過,起碼我泡過潭水囉~




強烈建議:
1.下水前先吃暈車藥
2.下水前先尿尿(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不想喝別人的尿,要先從自己做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