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作剛上任的好友柯柯說 他的人生目標只是維持一間學校不要倒 頓時覺得好無聊 這樣的目標都覺得無聊…那我呢?柯柯在學校研發處之類的單位找到工作
經過層層的關卡後,最大的任務就是搞好校評鑑
讓學校能屹立不搖 個子小小的他,似乎無法滿足這種人生目標
果然是人小志氣高!

不過,聽著朋友們談論上班的大小事
維持一間學校不要倒,一間公司不要倒,教育下一代
幫水災罹難家屬或被害者家屬找到親人
這些目標,讓他們朝九晚五的生活有了些許的意義(?)


那我呢?我的目標是維持每個外文的電視電影都有中文字幕?
讓每個字幕大家都可以看得懂?


喔…想的時候還不覺得很有意義
怎麼邊寫…就覺得…要是沒有我這工作
會有多少人缺少生活的樂趣
那些馬鈴薯族將要怎麼領略節目中的每個笑點?


喔!我的人生好有意義!
因為我可以讓千千萬萬個華人同胞 享受外國無聊的幽默(老是用些無聊的雙關語或同音字)
了解外國人的被迫害妄想症(不是世界大戰,就是外星人打地球,現在流行世界末日)
還讓同胞們知道,國外的犯罪手法(只要是警匪片就超受歡迎的,真不知是什麼道理)


有沒有!?有沒有?!超級有意義!!
好,我爽了(媽媽說女孩子不能這麼粗俗)
我滿足了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