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more week
我就要訂婚了再一個禮拜就要訂婚了,由於開始得早,最近也沒特別感覺到什麼訂婚的氣氛,又跑了次喜餅店,跑了趟餐廳,和大樹跑過流程,接下來就等著整理家裡迎接客人了。


有人問我,訂婚有什麼感覺?說真的,一點感覺也沒有,現在滿腦子想得都是結婚後要去管猴(關島),要坐商務艙,要住五星級飯店,要在海裡泡一整天,還有昨天突如其來的事件,剩下的事根本沒想太多。


那要結婚有什麼感覺?這倒是有想過,我想過結婚踏出家門後,歸寧時再次踏進家門的感覺,我除了是這家的女兒,又成了別家的媳婦,打聲招呼坐坐看看,就要回自己的新家,應該會有種歸屬感分裂的感覺…


不過,快訂婚了,大樹就要成為我的「飛揚謝」,這還是挺令人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