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的熱狗、雞肉捲很好吃
看人吃雞肉捲也很好玩

最先吸引目光的是一個穿著藍色polo衫的中年男子,微凸的小腹頂著桌子,有點手忙腳亂地整理桌上的食物,原來他要把每個食物擺放到最容易拿取的位置,也順便分些壽司給鄰桌的友人。重點來了,只見他一手抓著麵包,一手還碰著雞腿,呼~一口就把麵包全塞進去了,但那只佔他嘴巴的二分之一不到,咬沒幾口,拎起雞腿大口一咬,油就順著雞腿還有他的嘴,滴在桌上。我估計他嘴巴的容量應該是正常人的二至三倍,看著他吃,我都餓了。


對面桌子有兩個小女孩,一人一手拿著一隻雞腿,很細心地吃著。還用手剝下卡在骨頭上的碎肉,滿嘴油油、心滿意足的模樣,很是可愛。不久,他們手上居然又換上了新的雞腿!驚人啊~現在的小孩食量真好,身為大人的我大概一隻吃完就差不多了。


我身後有個阿豆仔,點了熱狗和牛肉捲,據大樹的說法,那個阿豆仔用他從未看過的吃法吃牛肉捲。正常來說,我們會用鈍鈍的塑膠刀切開牛肉捲,假裝秀氣的一段段吃完。但那個阿豆仔很豪邁地用吃熱狗的方式啃牛肉捲,我們不禁擔心他會不會燙到舌頭。但那一定是多慮的,因為不多久,牛肉捲就消失了,那個阿豆仔還是談笑風生。


再看對面的大樹,我最敬佩的就是他明明嘴巴看起來就不大,為什麼可以像蛇一樣,吞進比他嘴巴大二倍多的熱狗?更驚人的是,他的內容量絕對不弱於那個藍衫凸肚男!三兩下,熱狗也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