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很喜歡數饅頭,為什麼呢?這樣日子又不會過得比較快或慢?肥肉也不會比較快消失啊…今天,是值得紀念的一天,因為我又重啟了減肥計劃,而且…這次應該是認真的吧!

掛了號,護士馬上拿出體脂計來,逼人家面對殘酷的事實,不過…診所的激勵計劃必須知道體重的變化,好吧…雖然殘忍還是得面對。但…這數字未免也太殘忍了吧!!!

體重:70.6kg
體脂:36%


我不是特別有勇氣或特別無恥的人,敢把自己這麼丟臉的體重和體脂公告大家,而是我實在是一個太過沒有耐心、恆心與毅力的人,如果一再逼自己面對這不可思議的數字,或許我的減肥意念會堅定一些。

醫生看了我這個數字,一直問我是不是自己想減肥,還是家人覺得我應該減肥,看來…聰明的醫生知道徵結所在,一般人…是不會容許自己吃成這副德性的!醫生說,以後飯只能吃半碗,八點之後戒絕所有熱量攝取,一週還要運動三次,什麼零食、炸雞的都不要再想了…我人生已經沒什麼意義,現在又去掉美食這一項,這人生…也太黑白了!

原來一盤針是八隻,醫生看了我的表面積之後,果然說:「一次要三盤!」
因為我是上班時間去,有優待半盤,所以肚子扎了12針,一腿各6針,送的那4針就一手各2針,身上頓時多了28個洞,扎的時候大多數沒什麼感覺,只有幾個穴位特別酸痛,護士說,這是因為肉太厚,當然不會有感覺,等越來越瘦,就會越來越痛。我連蚊子咬的感覺都沒有,想必肉已經到達一定的厚度!

這次扎完之後,不像上次去板橋扎完那麼愛睏,還有力氣帶著三隻小狗去公園散步半小時,也還有力氣在這裡公佈自己如此丟人的體重。還有,這個醫生很貼心,知道我有睡眠障礙,還幫我貼了個耳穴,叫我睡前按20下,有助睡眠。

對了,關於藥,我拿了中藥和膠囊,中藥說是調身體的,有健保給付,只要40元。另外的膠囊要三餐飯前一小時吃,說是可以抑制食慾的,一週要405元,我問護士裡面的成份是什麼,護士說都是中藥,不可能加西藥,但詳細的成份就要問醫生了…我想,這診所我也看了好幾年,暫時先相信她,等混熟了再來問醫生到底是什麼成份。


體重:70.6kg
體脂:36%
運動:帶狗散步加小跑步30分鐘
早餐:優酪乳
午餐:半碗飯+半份青菜+一份豆腐+一顆荷包蛋+半份豬肉
晚餐:一碗乾拌麵+一碗絲瓜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