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是什麼值得驕傲的事,但…在已經乏善可陳的人生中,總要揀點什麼好玩的來紀錄一下。
而我現在的人生中最重要的,除了手邊的工作外,就是減肥!!!!


體重在數個禮拜前荒謬地破了七,即使我已經減少了食量,它還是固執地降不下來。以前穿起來輕輕一拉就會掉下來的褲子,現在竟莫名地合身,扣扣子的時候還得模仿廣告輕輕跳一跳才能扣得起來;坐著工作就覺得肚子那兒卡了十台手機,壓得胃不舒服不說,那條「折痕」老是流汗也很不舒服…

早就看不下去的熊媽去探了探樓下的中醫診所的埋針療程,出乎意外的有趣及人性化。以下(及以後的日記)我沒有任何廣告的意味,純粹是紀錄以及分享喔…

一套療程有11盤針(盤?嚇死人了,一盤究竟是幾針啊,我會不會像絕命終結站那樣全身插滿了針?)
因為我主要是瘦肚子和腿,所以一次要用掉兩盤(相信他看到我的表面積之後,會增加到三盤)
一個禮拜進行一次療程,拿一次藥
一套療程5500,如果買療程再拿藥,一次的藥據說是四百多

有趣及人性化的地方來了

如果是週一到週五上班時間去,他會多送你半盤(我打算拿來扎手臂)
如果這週埋完,下週去量體重少一公斤,他就多送你一盤(哇~~真是激勵人心的措施呀!)


也就是說,如果一套療程中,都是上班時間去,就可以多賺兩盤
如果每週都少一公斤(我知道這是作夢),就可以多賺五盤
意即,5500元就有18盤!算起來…不貴嘛!


所以,明天我就要去埋針了~~~不知道到底會扎幾針咧~~~~


ps.上上禮拜六我有去板橋另一家中醫診所埋針,剛埋完的那一天真是睏到一種爆炸的程度,埋完後一個禮拜食慾真的變得很小,但它的藥費實在太貴,一個禮拜的藥就破三千元,我一個禮拜賺不到一萬,他就要拿走一半…所以就算覺得他埋的穴位有用,我還是不敢再去,就期待明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