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日記03-06
天氣:晴,據說晚上會變冷
心情:出門時小晴,現在是大雷雨
綠巨人顏色:紫色豹紋搭緊身牛仔褲又是一個需要上班的週末
雖然昨天比平常早睡
但連著兩個週末上班,實在覺得很愛睏


每天早上起床,都努力振作精神
想帶著愉快的心情上班
這種心情可以一直維持到吃早餐、而且綠巨人還沒來之前


隨著綠巨人步步逼近,積層雲就開始慢慢累積
運氣好的話,可以維持一整天多雲但不下雨的天氣
運氣不好的話,像今天,就會下起大雷雨


話說,我還真沒見過這自大的人
要求把自己的資料放得比其他人還大,還仔細
看名人的作品說:「連我都覺得」他寫得好
別人稱他書看得多
他也說:我書也不是看得很多,沒有「龍應台」那麼好


翻桌!你哪根蔥哪根蒜啊
龍應台是你可以比的嗎?你的作品有哪篇是受過公認肯定的?
老說自己是鳳毛鱗角的人材
對啦!沒有人像你這麼怪,你真的怪得很鳳毛鱗角!


對了,他今天還拿著一個錯來怪我
但這個錯我們兩個都看過,都沒挑出來
我一點基本功都沒有,那你呢?還鳳毛鱗角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